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贫困群众和一线扶贫干部
2019年02月01日 15:54: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副县级以上退休老干部和各自所包联乡镇的老党员、贫困户以及驻村扶贫干部,向他们拜早年,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上午,张建国、李双会、高泽荣、任文珍、李文学、曹明明、赵如宁、王海平、秦天荣等分别来到李光福、李谈顺、王长奎、任文荣、渠文明、张德发、刘乾福、高谈生、冯善林、高成宝等县级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处,大家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一年来县委、县政府的主要工作,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脱贫攻坚以及“六新临县”建设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全县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当日,在石白头乡陈国坪村,张建国等县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退伍军人高占才、张世智和贫困户贺学明、驻村第一书记曹勤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切实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促进党内和谐,社会和谐,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三交镇双塔村和崔家坪村,李双会等县领导先后看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唤香、贫困群众樊林清、崔文信、村会计牛金玲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解决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早日过上好日子。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