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驻村帮扶点黄白塔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30日 16:0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情系贫困群众,奉献诚挚爱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薛爱婵,派驻临泉镇黄白塔村第一书记薛林娥、驻村工作队以及帮扶干部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临泉镇黄白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薛爱婵一行为村内全体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发放了米,面,油以及春联等慰问品,并在村干部带领下,看望慰问了村特殊贫困户,为贫困户去了慰问品,与他们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基本状况、今年收入情况以及他们今后的生产生活打算等,并动员各位贫困户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村开展落实各项脱贫致富措施,达到增产增收的目的。 

  据悉,临泉镇黄白塔村已于2017年实现整村脱贫。这几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以“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为宗旨,把“结对帮扶”活动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把帮扶困难户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