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孝义市派驻我县农村第一书记任职期满轮换对接会召开
2019年01月28日 15:1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月24日下午,孝义市派驻我县农村第一书记任职期满轮换对接会召开。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孝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贵和,孝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国,孝义市政府副市长武东祯,县委常委、副县长、孝义市副市长王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考玉出席此次对接会。 

  根据吕梁市委安排,2016年11月,孝义市选派了第一批干部到我县担任农村第一书记。近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任职期满农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孝义市继续选派第二批103名干部到我县担任农村第一书记,其中,第一批留任42人,新选派61人。从现在到3月20日前,两批干部都在我县任职,第一批干部做好传帮带,第二批干部要尽快适应岗位要求。 

  会上,王勇宣读了《孝义市第二批赴临县挂职农村第一书记名单》,新、旧第一书记代表作了总结与表态发言。 

  李真在讲话中说,从2016年年底,孝义与临县结对帮扶以来,103位第一书记以临县为第二故乡,牢记使命,抓党建、聚人才、强产业、促和谐,用心用情用力工作,办了一大批好事实事,为临县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了携妻带儿共扶贫。父子上阵齐帮扶、巾帼不让须眉促脱贫等一批同心协力、决战贫困的模范典型。 

  李真希望赴临县帮扶的所有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努力成为精准扶贫的践行者、引领者;要对标要求、丰富手段,结对帮扶出新路子,市委将全力支持大家放心、放手、放胆开展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希望大家坚决贯彻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全身心扎根农村这片广阔天地,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建功立业,有所作为,为临县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在讲话中说,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孝义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吕梁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融入临县脱贫攻坚工作。选派的103名第一书记扎根临县,用真情真帮实扶,把真情和满腔的热血洒在为临县脱贫摘帽的路上,良好作风赢得了群众的欢迎和高度赞扬。希望返回孝义的同志回去也时刻关注临县的脱贫工作,有时间回到这第二故乡,看望亲友。也希望新来的第一书记们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在派驻期间做出更大的业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孝义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