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2019年01月28日 14:5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春节慰问贫困户精准帮扶暖人心,让我们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大声说出我们的心声:“让爱播撒全世界”!  

  2019年1月25日,吕梁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驻临县三交镇双塔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 卫秋羽,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会长孙宏伟,常务副会长秦宗平,柳林分会副会长白文平,协会爱心会员:张扬、任彩云、韩小秀、张亚琴、崔治国、王栋智等人,为临县大禹乡冯家山村、善庆峪村,三交镇双塔村、临县后甘泉村53户贫困残疾老人送去了大米、白面、油等物品。    

  他们是做需要受到关注的一个群体,他们是力量做薄弱的一个群体——孤寡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关心与救助者以社会弱势群体。使他们能够体会社会的亲情与温暖,既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 

  此次爱心活动很仓促,但也真切的感受到孤寡老人精神上与物质上的缺乏。这应该要引起社会的足够重视。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都有责任关心这群弱势群体,令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终。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