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张建国与各乡镇负责人“夜话”脱贫攻坚
2019年01月23日 09:2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月20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与全县各乡镇负责人进行座谈,“夜话”脱贫攻坚。 

  座谈会上,全县23个乡镇党委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各自乡镇2018年三件满意的工作和三件不满意的工作。同时谈各自对乡镇工作认识,谈思路做法,谈困难问题,谈意见建议,共同交流工作经验,共商发展大计。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建国指出,2018年是我县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各级领导干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2019年是临县脱贫攻坚摘帽年,机遇与挑战同在,困难与希望并行。各乡镇既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个核心指标,千方百计补齐短板,也要重视补齐档卡、程序等基础工作和任务。各乡镇要进一步调动乡村干部积极性,攻坚任务明起来,工作作风实起来,集中精力,一门心思抓扶贫。乡镇主要领导要以上率下,保障脱贫攻坚工作人力、财力投入,排好兵,布好阵,形成合力,落实好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确保我县如期脱贫摘帽。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