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太原市临县商会2019年年会暨“发展民营企业、助力精准扶贫”会在并召开
2019年01月21日 10:2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年年岁岁花满园,今年春花更烂漫。1月19日,太原市临县商会2019年年会暨“发展民营企业、助力精准扶贫”会议在太原市花园假日酒店召开。省民政厅、省工商联、太原市委统战部、太原市民政局、太原市工商联、各商会协会代表,省供销社副主任王彤宇、副市长尉文龙等省市领导,县领导高泽荣、白旭平、张新、王海平以及各乡镇、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与太原市临县商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商民营经济发展,助力精准脱贫。 

  会上,太原市临县商会会长李飞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太原市临县商会常务副会长白五五代表太原市临县商会作2018年的工作报告。李飞峰在致辞中说,“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2019年的春天,是民营企业百花盛开的春天。党中央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支持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落实中央精神,联系民营企业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使临县商会会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商会一定要不失时机地发展会员企业,壮大会员经济力量。同时,2019年又是家乡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临县商会永远是太原市临县人的家,在发展自己的同时,要情系家乡,回报家乡,参与家乡的发展和建设,助力临县的“精准扶贫”,与临县人民一道攻坚克难,脱贫“摘帽”,实现全面小康。 

  县委常委高泽荣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太原市临县商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说,时节如流,日新月异。回顾2018,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抓落实,主动作为“打硬战”,精准发力“破难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这一年,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社会经济发展全局,围绕“四聚焦四确保”,攻坚克难,精准施策,砥砺前行,脱贫攻坚连战连胜。 

  高泽荣说,集众智可谋良策,聚众力必成伟业。我们真诚的期盼各位老乡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一要宣传家乡,讲好临县故事。希望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宣传临县,推介临县,让更多人认识临县。二要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希望动用大家的人脉关系,帮助县委、县政府引进人才、引进技术、引进资金、引进项目,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三要加强党的建设,积极凝聚合力,发挥商会动员团结各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家乡建设再上新台阶。四要回乡创业,反哺家乡。希望大家以商会为平台,带信息、带技术、带资金、带项目、带感情、带责任回乡创业发展,奉献爱心。各位老乡、各位乡亲,家乡是我们共同思念,临县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隔不断的乡愁,忘不了的乡音,让我们携手并肩,为家乡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共同奋斗,不懈奋斗! 

  驻并临县籍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及太原市临县商会全体会员共计四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由山西晋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助兴表演了《咱们临县人》、《商会颂》、《不忘初心》等15个具有浓厚家乡味道的精彩文艺节目,为参加年会的临县老乡奉献了一台丰盛的精神大餐 。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