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动员会
2019年01月07日 11:2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月3日上午,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动员会。县政府副县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如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副职、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管副职及全体参加正式普查登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就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赵如宁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现场登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决战决胜准备,鼓足干劲,奋力拼搏,确保普查现场登记工作万无一失,为普查工作圆满成功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二是精心做好现场采集数据工作,确保普查单位真实准确、无一遗漏,同时有效解决入门难的问题;三要进一步提高普查宣传针对性和有效性,讲清普查重大意义和普查法律法规,发挥重要媒体宣传优势;四要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高度重视数据质量,尤其在普查登记中决不允许个别弄虚作假现象玷污、败坏经济普查的形象,干扰经济普查工作,影响普查数据质量;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普查工作,责任到人,加强督导,发扬吃苦耐劳、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现场登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六新临县”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