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赵如宁调研指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9年01月07日 11:1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月3日,政府副县长、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赵如宁带领统计部门相关人员深入经济普查入户登记现场,调研指导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在王府购物中心登记现场,赵如宁与该中心负责人、个体经营户详细了解人员结构、生产经营状况,并强调此次经济普查不作为相关部门和单位实施处罚的依据,调查信息将严格保密,各位调查对象要放心、如实申报。同时为他们送上了对联,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赵如宁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全面摸清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科学指导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协调,及时解决问题,时刻掌握进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沟通交流,把降费减税等最新政策宣传到位,营造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关心关爱一线普查员和企业统计员,为他们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登记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