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2018年12月17日 09:09: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2121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学带领部分工委主任和人大代表,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政府副县长赵如宁、李晓春,县交通局、住建局、扶贫办负责人等参加视察。 

  李文学一行先后来到西门外、东峪沟村、青正线、污水处理厂、崇文苑小区、城北东关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等地,就道路建设养护、河道污染治理、规范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关于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拆迁与补偿等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在现场分别介绍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相关政策以及后续建议落实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通局、住建局、扶贫办负责人分别就所承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人大代表就所提建议、办理成效进行了发言,并与承办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文学要求,相关承办单位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协调,办前、办中、办后都要与代表互动,让代表及时了解办理情况,取得代表支持,要加大代表建议办理的落实力度,在落实上下功夫,千方百计提高办理满意度。他希望,人大代表们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和义务,多提一些有利于改善城区环境,提升管理水平的好建议,为建设美丽宜居新临县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