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碛口景区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2018年12月13日 08:5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2月11日,临县碛口景区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碛口景区项目建设相关工作,组织动员各乡镇、各部门和项目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加快碛口景区开发步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政府党组成员郝振杰,政协副主席秦天荣出席会议。副县长张犬照主持会议。 

  会上,秦天荣宣读了中共临县县委办公室、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临县碛口景区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郝振杰就碛口景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碛口镇、山西碛口通泰运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双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抓住全省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战略机遇,突出工作重点,坚持规划引领,全力推进碛口景区项目建设。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进一步整合力量,积聚要素,全力推进,真正提升碛口景区知名度,形成碛口旅游品牌,以碛口景区旅游发展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和社会经济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