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首届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开班
2018年12月06日 09:1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23日上午,临县举行首届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开班仪式。山西广播电视大学吕梁分校校长孙永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闫平,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局长刘澍泽,全县23个乡镇的49名农村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孙永富指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是山西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将用三年的时间在全省农村干部中培养出一批知识水平高、工作能力强、适合农村发展的干部。农村干部处于农村工作的最前沿和第一线,是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基层的执行者和落实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开展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将加强农村“三基建设”,提高农村领头雁的致富带富能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闫平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机遇,通过学习,熟悉掌握、运用新农村建设政策、方针,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脱贫攻坚,真正成为决战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 

  县电大工作站站长张晓明说,县电大工作站将把这项工程落实好、实施好,为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和整体素质的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上,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邀请县委党校王丽平老师、县农经局工作人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和《村委三支管理》进行专题讲座。 

  据悉,本次学历提升工程主要采取专题授课、网上辅导、自主学习等方式进行,学员按教材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考核合格的,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成人高等教育毕业证书。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