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2018年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第一书记压茬轮换对接暨培训会召开
2018年11月27日 08:4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26日,2018年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第一书记压茬轮换对接暨培训会在宴天下会议室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赵志杰,临县县委组织部部长李考玉,省农业厅人事处副处长刘喜科,省农业厅干部驻临县帮扶队队长李慧芳,省农业厅驻临县现任农村第一书记,新派农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考玉代表临县县委、县政府对省农业厅32名新任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驻村以来,省农业厅工作队员、第一书记,毅然扛起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千方百计为贫困村引进产业,为贫困群众排忧解难,临县一些重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批攻坚难题得到了有效破解。他希望,新派农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驻村工作作为锻炼自己的机遇,要有时间意识、身份意识、攻坚意识、学习意识、群众意识;要认真履职尽责,把驻村工作作为精准扶贫的途径,要清楚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职责任务,扎扎实实一件一件解决;要严格遵守纪律,把驻村工作作为检验干部的标准,严格执行“五天四夜”驻村制度,为临县的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慧芳对脱贫攻坚形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赵志杰代表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对在临县辛勤工作的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新派农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真正提高身份意识,快速完成角色转换,提高政治站位,执行好任务,提高好素质,遵守好纪律,注意好安全,在临县这一红色热土上,增长才干,为临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临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曹双龙对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了授课。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