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深入三交镇中庄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21日 19:3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月21日,县长李双会深入扶贫联系点三交镇中庄村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座谈会上,李双会与支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近期中庄村产业项目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等。李双会强调,中庄村虽然已经是脱贫村,但更要做好巩固提升相关工作,要加大对新增返贫人口的关爱力度,对脱贫攻坚有关台账资料进行查漏补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要起到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通过抓党建促脱贫,做好规划布局,围绕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在奔小康上下好功夫,提前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把中庄村打造成为一个美丽宜居、产业兴旺的乡村振兴样板村。 

  随后,李双会深入结对帮扶的薛斌照等10户贫困户家里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双会均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情况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宣传相关的扶贫政策,并实地填写精准扶贫管理手册。李双会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找准发展路子,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