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防控非洲猪瘟再推进会
2018年11月19日 14:1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月13日上午,临县召开防控非洲猪瘟再推进会。副县长李晓春出席会议。 

  李晓春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认清严峻形势,将疫情挡在县外。当前我国部分地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扎实开展疫情排查、监测、宣传等工作;要明确职责,全面压实责任,落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者防疫主体责任;要在主要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进出的生猪及猪肉产品进行严格检查,对运输车辆开展重点检查和消毒,减少疫情跨区域传播风险;加强对学校、饭馆等餐厨垃圾去向的把控力度,搜集处理残余垃圾,有效解决泔水处置情况;要主动安抚养猪农户的情绪,做好舆情引导工作,维护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会上,畜牧中心、工商质监局、商贸中心、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有效开展防控工发言表态。政府办、宣传部、公安局、卫计局、环保局及乡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