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专题调研环保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13:16: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14日,县长李双会深入安业乡、三交镇等地就当前环保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政府党组成员郝振杰一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生态环保领域的安排部署,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李双会一行先后来到临县污水处理厂、新民能源、三交污水处理站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在污水处理厂,李双会仔细察看了解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污水处理效果,他指出,污水处理厂是我县重大民生项目和环境保护的重要设施,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让民生工程真正惠及城乡百姓。在新民能源有限公司,李双会现场了解企业有关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焦化厂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充分履行环境保护和治理责任。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正实现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得益彰。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