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开展
2018年11月12日 09:3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11月10日,临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开展仪式在湫河公园举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双会讲话并宣布临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开展,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文珍主持仪式,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和组宣员参加活动。

   本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由县委、县政府主办,有县直单位、各乡镇共78个单位参展,设置展板199块,展出图片660张。据了解,这是参与单位最多、展出规模最大的一次展览活动。此次展览全方位展示了临县改革开放40周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展现改革开放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 

  李双会指出,40年耕耘春华秋实,40年发展万象更新,40年来,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干部群众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聚焦深度贫困,破难题、补短板,强基础、惠民生,实现了脱贫攻坚首战首胜、再战再胜。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李双会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将这次成就展作为教育干部、激励群众的有效途径,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观看展览,使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临县历史,关心临县脱贫,支持临县发展,切实增强攻坚深度贫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振信心,激扬斗志,苦干实干,奋力攻坚,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临县新篇章!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