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组织老干部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年11月09日 08:5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月8日,临县组织部分老干部代表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县长李双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副县长杨海波、张犬照一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城庄镇小马坊村生态经济型林业综合治理工程、白文东站站前广场、白文34MW村级联建光伏扶贫电站、城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城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月安线三曲线公路改造工程、中央后委旧址、沿黄扶贫旅游公路及生态绿道建设等重点项目项目进行观摩视察,深入了解项目的发展情况。在观摩活动中,李双会与老干部们相互交流对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看法,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李双会就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经济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 

  老干部们对项目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六新临县”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