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18年11月09日 08:5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月8日上午,临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曹明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转型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财经工委关于全县转型项目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农工委检查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检查实施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决定。 

  张建国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加快转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的部署要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二要高度重视贯彻实施《基本农田保护条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的审议意见,确保我县基本农田底线不可破,“红线”不可越。正确处理好保障发展和保护耕地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加大基本农田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切实把《基本农田保护条例》落到实处。三要加大档案法律法规宣传贯彻力度,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步伐,努力早日建成全社会共享的档案信息资源利用现代化服务平台,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