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孝义市派驻临县农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
2018年11月08日 08:4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16日,孝义市派驻临县农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孝义市委书记李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孝义市委副书记王恩泽主持座谈会,孝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国,临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考玉以及孝义派驻临县的103名农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孝义派驻临县第一书记代表杜亮姝、李剑雄、李云峰、冯文博、刘云、郝攀峰、乔飞虎、梁炜、徐鹏、刘昭伸分别围绕各自扶贫工作实际情真意切地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和工作情况,畅谈了对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和打算,表达了对临县扶贫事业的坚定信念和美好憧憬。孝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国总结了两年来孝义市派驻临县农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吕梁市委关于延期任职的要求。 

  李真表示,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孝义市派驻临县的第一书记把临县作为第二故乡,履职尽责,倾注了满腔的心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体第一书记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保证驻村工作的连续性,在脱贫攻坚中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兑现庄严承诺。孝义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为每一名第一书记尽职履责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坚强的保障。 

  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代表县四大班子以及全体贫困户对孝义市委派驻临县真情帮扶的第一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奋斗的岁月总是过得很快,20161129日大家从晋中平原来到吕梁山区,带着感情深入贫困村,为临县的父老乡亲改变贫困落后面貌辛苦付出、积极奉献,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也饱含了对贫困群众的深情厚谊和对临县发展的深切关心与大力支持,在你们身上真正看到了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广大第一书记再接再厉,利用你们的聪明智慧和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临县实现高质量脱贫、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