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临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0月13日 10:02: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1011日到12日,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邢利民一行来临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市政协副主席白荣欣、闫广聪,县长李双会,政协主席薛全清,副县长李晓春,政协副主席秦天荣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文职业技术学校、白文镇34MW村级联建光伏扶贫电站、庙坪村丰林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城庄镇小马坊村,城庄镇五和居社区,城南湫水文峰苑(一期)等地就护工护理培训、光伏扶贫、产业扶贫、生态扶贫、易地移民搬迁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长李双会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县林业、财政、扶贫等部门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相关工作的具体实施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调研组对临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县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切实推进扶贫政策贯彻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希望临县在下一步工作中,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作风要再深入,进一步扩大脱贫攻坚成果;要继续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发展,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富民产业。要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通过共同努力实现致富目标。(严晓声 李图南)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