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对煤炭企业驻村工作队进行培训
2018年10月13日 09:55:00 来源:临县发布

  10月11日,临县对全县煤炭企业驻村工作队进行培训,副县长赵成杰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扶贫办副主任李建军、下乡办副主任吕丽勤、城庄镇党委书记成小龙分别就脱贫攻坚政策解读、驻村帮扶的政策与要求以及做好农村工作、抓好驻村帮扶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又联系实际邀请了省国资公司驻安业工作队长张浩、统计局驻刘家会工作队长王炳林进行交流辅导。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者认真听课、仔细做笔记,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工作启发很大,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带回去,放下身子、埋头去干,要将培训精神融入到农民中去,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为全县脱贫攻坚献上煤炭系统的一份力量。(严晓声 高文旭)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