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率队在临县调研考察
2018年10月01日 23:23: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9月26日至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率调研组在山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情况。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等参加调研,省、市领导李正印、王立伟、郝月生、梁来茂、张建国,县领导李双会、张 新、李晓春、王占勤、任飚等参加或陪同临县调研。 

  28日上午,调研组来到临县先后在碛口镇索达干村、寨则山村和古镇碛口黄河岸边实地调研了碛口水利枢纽工程规划、临县湫水河流域生态治理修复与保护工程和黄河流域可持续发展等情况。武维华对临县近年来上下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大生态建设、特别是在湫水河流域生态治理修复与保护工程中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武维华指出,必须深刻认识黄河在中华民族文明发展进程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把握黄河流域可持续发展的形势和任务,以清醒的认识,科学的方法,一张蓝图干到底,努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