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国·碛口第三届“枣儿红了”红枣旅游文化节暨临县首届农民丰收节胜利闭幕
2018年09月30日 21:12: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9月29日,中国·碛口第三届“枣儿红了”红枣旅游文化节暨临县首届农民丰收节在古镇碛口麒麟滩广场胜利闭幕。闭幕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李琦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文珍,副县长赵成杰、杨海波、张犬照主席。

  此次文化节围绕“黄河·古镇·红枣”主题,历时三天,共推出了10项活动。这不仅是一次农特产品展销会,也是一次传统文化展示会;不仅宣传了临县红枣品牌,而且丰富了碛口旅游内涵。特别是将文化节与首届农民丰收节同时举办,营造了重农强农的氛围,凝聚了爱农支农的力量,是一次文化与产业交融的盛会,也是一次喜庆丰收的盛会。 

  在这历时三天的文化节上,“枣儿红了”摄影大赛和书画作品展、红枣饮食文化展示等活动,全方位呈现了我县红枣文化的独特风味;伞头秧歌、皮影戏、传统婚俗表演等活动,多视角再现了我县旅游文化的多彩风姿特别是农特产品展销,红枣网上秒杀等活动对促进全县农产品销售、尤其是红枣销售起到积极意义。红枣旅游文化节已经成为我县产业与文化融合的一大品牌,全方位促进我县红枣产业、旅游产业深度发展,加快我县攻坚深度贫困的进程。 

  闭幕仪式上,李琦、任文珍等领导分别为“红枣旅游文化节”优秀电商、“寻根黄河 梦回碛口”摄影大赛、红枣品种大赛、枣工艺品大赛的获奖个人、企业、乡镇进行颁奖授牌。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