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胜利闭幕
2018年09月23日 10:35: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9月22日,临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宣布临县第二届全民运动会闭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双会致闭幕词,副县长赵如宁主持闭幕式。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闭幕式。 

  总裁判长张乃珍宣布篮球比赛、拔河比赛成绩和团体总分前十名;组委会副主任、筹备组办公室执行主任李海光宣读优秀团队奖、组织奖、道德风尚奖、表演奖、总导演奖、支持奖获奖名单;县政协副主席秦天荣为拔河比赛金牌、银牌、铜牌获奖代表队颁奖;县政协副主席冯立新为篮球比赛金牌、银牌、铜牌获奖代表队颁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为太原市临县商会、临县宾馆等颁发支持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桂秀为宣传口等5个代表团颁发道德风尚奖;县委副书记李琦为党群口等17个代表团颁发组织奖;李双会为省农业厅帮扶队等10个代表团颁发优秀团队奖;张建国为煤炭系统等10个代表团颁发团体总分前十名奖;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飚为张乃珍、李瑜、苗砾予颁发总导演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明明为临县高级中学、临县职中、临县四中、临县一中、临县三中颁发表演奖。 

  李双会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各参赛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新闻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李双会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脱贫攻坚进程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全民广泛参与的体育盛会,42支代表队3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26个大项、40个小项的比赛,是临县历史上办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项目覆盖最广的一届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精简、节约、亲民、朴实为主旨,组委会创新办赛模式,精心组织策划,各级各部门密切协作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文明竞赛,裁判员公正裁决、敬业奉献,赛场内外处处洋溢着奋进、团结、文明、和谐的新气象,展现了新时期临县体育发展的新成就和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新成果,也展示了临州儿女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全县人民团结奋斗、全力攻克深度贫困堡垒的昂扬斗志,有力地推动了临县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本次盛会必将以其鲜明的时代特色和丰硕的成果载入全县体育发展的光辉史册。 

  李双会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面向未来,再接再厉,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不断提高竞技运动水平,大力促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不断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比赛激发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动力,投入到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攻坚深度贫困、建设“六新临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