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在青凉寺乡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造林绿化启动大会
2018年09月23日 10:23: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打造绿色生态,秋季造林再出发。921日,临县在青凉寺乡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造林绿化启动大会,向全县干部群众再次发出动员令,要求再擂战鼓、再聚干劲,整装再出发,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攻坚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宣布临县2018年秋季造林绿化正式启动,县长李双会讲话。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造林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政府副县长王占勤对全县2018年秋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青凉寺乡、白文镇、碛口镇以及临县浩森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李双会指出,临县是全市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同时也是生态治理的主战场。去年全县完成造林绿化34.2万亩,今年全面启动2018年、201957.59万亩的造林绿化任务,春季已经完成34万亩,年内还有23.59万亩的造林任务,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今天在这里召开全县秋季造林绿化启动大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市秋季造林绿化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秋季造林绿化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再鼓干劲,迅速掀起秋季造林绿化新高潮,推动全县生态造林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参会人员共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