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专场晚会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
2018年09月12日 14:01: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9月12日晚,临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专场晚会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县政协主席薛全清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到场观看了演出。

  晚上8点,专题晚会在热热闹闹的《秧歌舞》中正式拉开帷幕。诗朗诵《我们是新时代的统计人》、音乐快板《说说经济大普查》以及《争做义务宣传员》等节目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等内容通过艺术形式表现出来,活泼、新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男女独唱《美丽家园》、《和谐大家园》、道情戏《菜园配》、《算粮登殿》、脱贫小戏《刘巧巧脱贫》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引人入胜,最后演出在美轮美奂的舞蹈《欢聚一堂》中完美落幕。活动还有现场提问环节,主持人随机挑选在场观众回答一些经济普查相关知识,并送上了精美礼品。
  经济普查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重,标准要求高,技术难度大,普查对象涉及16000余户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工商户。举办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旨在通过文艺宣传,扩大普查知晓率,促进普查对象主动参与,配合调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