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张红星一行来我县就农业加工产业扶贫进行座谈
2018年08月19日 11:36: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817日,山西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张红星一行来我县就农业加工产业扶贫进行座谈,副县长赵成杰参加座谈。

  赵成杰从我县农业农村基本情况、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市场和信息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休闲农业产业与乡村旅游业发展情况以及农村土地“三权”分治和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我县农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多年来,我县始终把农业农村工作作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不断深化农业体制改革,加大农业农村投资力度,农业生产基本条件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不断改善,农民生活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特别是十八大之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县农业农村经济进入了全面的快轨道发展。2017年全县粮食总产量1.399亿公斤,实现农业总产值13.56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4971元。 

  张红星对我县近年来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临县是全省最大的贫困县,是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省农业厅将进一步加大对临县的帮扶力度,积极落实党中央、省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精神,真扶贫、扶好贫,进一步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推动临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