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与天津宝迪公司签约2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
2018年08月18日 11:31: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8月17日上午,临县与天津宝迪公司签订2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合作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双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政府副县长李晓春,政协副主席康建文,天津宝迪公司总裁夏毅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建国在致辞中说,临县是个农业大县,畜牧养殖历史悠久,发展现代畜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宝迪公司作为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科研实力雄厚、管理模式先进、生产方式现代,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标杆示范企业。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加快项目实施,力争早日开工建成、早日投产见效,早日实现互惠互利的双赢目标,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夏毅强在签约仪式上说,20万头生猪养殖产业扶贫项目的签约,对双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机遇,宝迪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将企业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在产业发展方面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宝迪公司将积极运作,确保早日建成投产,助力临县脱贫攻坚,推动转型发展。 

  宝迪公司作为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将采取仔猪投放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以“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经营,按照统一供猪苗、统一供饲料、统一技术指导、统一防疫程序、统一回收,为合作农户提供全程服务。 

  李晓春代表临县人民政府和天津宝迪公司总裁夏毅强签订合作协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