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8年08月10日 09:2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8月9日,政府县长李双会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政府常务副县长白旭平,政府党组成员郝振杰,县住建、环保等相关方面负责人一同参加。 

  李双会来到城区东门桥等地,实地了解管网建设及雨污分流情况,他要求,要围绕控污、净水任务,统筹推进污水处理、雨污分流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城区及周边地区水污染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水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上,县环保局负责人解读湫水河点源污染治理方案;涉及部门乡镇就方案作了发言;白旭平、郝振杰对污水收集、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等作了安排部署。 

  李双会指出,要深刻认识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坚决扛起水污染治理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控污治水行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督促检查,集中力量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给广大市民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