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召开“基层组织整体提升年”活动视频推进会
2018年08月03日 09:40: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82,临县召开“基层组织整体提升年”活动视频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考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俊亮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部委会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员、农村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安业、三交、石白头等乡镇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曹双龙对近期“基层组织年提升活动”督查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针对我县部分基层组织工作中存在履职尽责不到位、抓工作不亲力亲为、工作不精质量不高、问题整改打折扣、学习不扎实不认真等问题,李考玉指出,一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二要管好党员干部队伍;三要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加强第一书记和乡镇挂职干部管理;五要加强农村“两委”班子建设;六要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张建国强调,一要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基层组织整体提升年活动”是抓党建的载体;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奠定良好基础。三是抓亮点,抓特色,补短板,力争全县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