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行纪念建军91周年暨“八一”军事日活动
2018年08月04日 09:34: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清脆的枪声此起彼伏,整齐划一的步伐,排山倒海的气势,响亮的口号响彻云霄……为增强全县领导干部国防观念,落实好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8月2日,吕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张建国率县四大班子和县直机关负责人带头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旅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在县人武部靶场参加了纪念建军91周年暨“八一”军事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头顶烈日,认真听取了县人武部部长段永义对握枪姿势、瞄准要领、击发时机、信号要求、射击纪律等打靶要领的讲解。“左眼微闭,右眼瞄准,目标成三点一线;子弹上膛,打开保险,扣动扳机,开始射击……” 

  随着一声令下,靶场上枪声阵阵,参训人员英姿飒爽,卧倒、握枪、装弹、瞄准、射击,每个动作都做得铿锵有力、规范到位,现场秩序井然。 

  靶结束后,临近中午,大家参观了野战炊事单元和配套设施,与民兵一同在靶场进行了野炊。  

  临县党政军领导干部过军事日活动,是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的重要内容,对于增强国防意识、加强军事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这样的军事日活动,不仅有利于党政军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彼此了解,也是加强军民融合的有效载体,大家不仅掌握了军事技能和军事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国防观念,激发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增强做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热情!”在活动现场,临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志英欣喜地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