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行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8年06月29日 09:22: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县直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建示范点创建成果,提升县直单位党建工作整体水平。6月29日上午,临县举行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组织四大班子领导,县直机关总支、支部书记对全县六个党建工作先进点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团由市人大常委会、县委书记张建国和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双会分别带队。观摩团先后深入临县检察院、纪委监委、县人大、县政协、人力资源局、统计局、检察院等地,通过看设施、查资料、问经验、听介绍,全面了解各机关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 

  张建国强调全体人员要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补短板,切实找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抓三基、强根基、促脱贫”这个基本点,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探索适应机关特点和规律的新路子,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员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使机关党组织、党员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更加突出。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借鉴先进经验、先进做法,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探索机关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