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深入三交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8年06月26日 08:25: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5日,县长李双会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和深情厚谊,来到所包联的三交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李双会先后来到西坡村、枣圪垯村、中庄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在西坡村困难党员刘凤桐家中,李双会与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当得知刘凤桐妻子身患重病,常年卧床,用药花费极大,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后,李双会详细的为他们讲解了当前医保报销相关政策,并鼓励他们年龄大了要及时关注身体状况,养好身体才是最重要的。枣圪垯村89岁高龄的吕逢选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在他家中,他激动地向大家诉说着过去的经历以及现在城乡快速发展所带来的变化。李双会亲切地告诉他要多注意身体,好好享受现代社会所带来的便利。在中庄村段通录、段树祥家中,李双会详细了解到他们的生活、居住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配套设施也在不断的完善时。李双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解决老党员们遇到的难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李双会为中庄村党员讲党课随后在三交镇中庄村委会议室,李双会与党员干部们齐聚一堂,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如何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要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利用国家政策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同时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 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以党风促村风,以村风带民风,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为让全村过上好日子而努力奋斗。

李双会在绿宇专业合作社调研香菇产业期间,李双会还来到枣圪垯村委会、绿宇专业合作社就基层阵地建设和脱贫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