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深入临县白文东站站前广场项目现场办公
2018年06月12日 15:58:00 来源:临县新闻

  6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双会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深入临县白文东站站前广场项目现场办公,现场协调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旭平一同参加。 

  太兴铁路临县白文东站位于临县白文镇郝家坡村以南、218省道东侧。项目占地面积18.86公顷,总投资约1.5亿元。临县白文东站为四级客运站,规划近期日发送旅客约1000人。白文火车站广场的建成投运,将结束我县无火车客运的历史,标志着我县形成对外连接南北、贯穿东西的大交通格局,将对全县煤炭、红枣等各类资源的外运、货运的集散,流通创造优越的条件,对推动我县经济快速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李双会一行先后来到白文东站站前广场施工现场、售票厅、候车室等地,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李双会指出,太兴铁路临县白文东站站前广场项目是我县对外宣传交流的窗口,当前太兴铁路很快就要通车了,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按照各自的职责加快项目推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双会详细听取了交通、公安、城管、环卫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当前项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作出回应。李双会强调,白文东站站前广场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方面的协调配合至关重要。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站前广场建设顺利推进。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