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一行来临县调研健康扶贫
2018年06月04日 08:35: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6月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一行深入临县就健康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张犬照一同调研。 

  郝林娜一行先后来到林家坪镇中心卫生院、南圪垛村村级卫生室等地,实地查看了中医馆、住院部等医疗机构基础设施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详细了解了健康扶贫及基层卫生工作情况。调研中,郝林娜与当地医生、患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当前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郝林娜一行对临县健康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临县要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等政策宣传力度,认真落实“三保险、三救助”、家庭医生双签约、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服务、慢性病报销、门诊报销等政策,实实在在解决好群众报销难、看病贵等困难,有效破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