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
2018年05月31日 10:08: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月30日到31日,临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班(第一期),对全县科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考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临县将分五期对全县的科级干部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培训会上,山西大学马克思学院副院长、教授张守夫就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以及深化农村制度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农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农村基础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勤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专题辅导;省委党校教授程建明就舆论引导的原则、技巧等方面就提高领导干部引导舆论能力进行专题讲座;省直机关党校陈辉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考玉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站位要高,自觉在思想上“重学”,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者”。二是学风要实,坚持在理论上“深学”,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三是落实要严,坚持在工作中“促学”,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高谋划工作、狠抓落实、推动发展的能力,把干部优势切实转化为脱贫优势,为临县攻坚深度贫困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培训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各位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在理论基础、道德水平、业务修养等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回去之后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着力在深学细学、真懂真用、落地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临县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