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临县举行北京大伟嘉临县生态循环生猪养殖扶贫项目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8日 10:17: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4月28日上午,北京大伟嘉临县生态循环生猪养殖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城庄镇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宣布项目启动,县长李双会作重要讲话,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大伟嘉股份公司山西区总经理王仲卿出席启动仪式。 

  北京大伟嘉临县50万头生态循环生猪养殖扶贫项目是临县人民政府为了实现“一村一主体”开展产业扶贫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主体为以贫困户为主的专业合作社,具体运作模式为组织贫困户注册成立专业合作社进行猪舍等基础设施建设,由北京大伟嘉股份投入生物性资产进行合作。北京大伟嘉对规模养殖户实行“五统一、一确保”服务,确保贫困户实现保底收益,使参与养殖的贫困户实现稳定増收脱贫。项目总投资规模预计8.9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出栏生猪50万头,可带动5000多户贫困户实现产业脱贫。项目一期在城庄镇后南峪村建设存栏为万头扩繁场一座,同步建设存栏为千头规模的育肥场100个。 

  李双会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全县产业扶贫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促成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运营达效。 

  李双会希望,北京大伟嘉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远东集团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集中人力、物力倒排工期,派出专业团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要吸收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到项目中来,通过多种方式切实保障贫困群众的益,让这一项目真正成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产业。 

  启动仪式上,县畜牧中心、城庄镇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