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李双会深入沿黄枣区调研红枣提质增效工作
2018年04月18日 15:13:00 来源:临县新闻网

  4月17日,县长李双会深入碛口、丛罗峪、曲峪、克虎、八堡等沿黄乡镇就红枣提质增效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杨海波一同调研。县财政局、红枣产业局、沿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双会先后深入我县碛口镇冯家会村、高家塔村,丛罗峪乡天洪村、曲峪镇开阳村、克虎镇薛家垛村等多个红枣林标准化管理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在红枣园区,李双会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枣园管理措施及嫁接枣树的品种、规模、肥料和农药使用、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听取了乡镇负责人的现场汇报。 

  李双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把红枣产业作为农民增收和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的支柱产业来抓好抓实,全力推进我县红枣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以有机和标准化管理示范园建设为重点,以低产枣园改造、红枣病虫害综合防治、整合生产为要素,推动红枣生产基地改造升级和提质增效。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