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临县要闻
商务部对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2018年03月11日 16:08:00 来源:吕梁日报

  3月10日至11日,商务部绩效考核组陈建伟一行5人深入临县就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进行绩效评价。省商务厅市场建设处处长秦建中,县长李双会,副县长赵成杰陪同。 

  陈建伟一行认真听取了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情况作的专题汇报,仔细查阅了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相关资料和财务账目,并先后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创业孵化中心、物流仓储配送中心以及安业村、善庆峪村、孝长村等地村级服务站点进行实地察看,对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现场评估。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现场评估,反馈会上,陈建伟一行对临县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县搭建了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平台,打造了县乡村三级服务体系,解决了物流最后一公里问题,达到了预期物流配送时间,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陈建伟一行希望临县要进一步在农产品上行、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李双会表示,临县将以本次项目绩效评价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发展定力,深入挖掘、提炼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找准、找实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和完善,真正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发挥出应有的效应。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