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举办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年09月20日 08:3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为提高新媒体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助力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创新发展,近日,临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总商会)举办了临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新媒体运营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请太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高宏伟老师,做《三农自媒体IP定位及运营》专题讲座,教程采取集中授课+拓展训练+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在专业解读、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应用了生动活鲜的真实案例,使大家从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有利于找准工作定位,并且增强了发展能力。

课堂经验交流时,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好地运用新媒体工具,多形式搭建线上线下网络销售平台,进一步塑造提升家乡品牌形象、努力拓宽销售渠道、增加产品销量,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临县经济社会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