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李双会与南关小学孩子们欢度“六一”
2023年06月02日 09:30:45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县县委书记李双会来到南关小学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并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抚育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辛勤园丁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全县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培养高尚情操,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县领导王桂秀、张新、雒丽霞、冯立新一同参加。



南关小学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孩子们笑脸格外灿烂。校园内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六一”趣味游园活动正在精彩上演。李双会等县领导与孩子们共同体验了趣味游戏活动。

李双会语重心长地说,少年时期是学习知识的最好时期,也是奠定人生基础的黄金阶段。希望大家抓紧时间、珍惜光阴,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培养优良的思想品德品质,为今后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教育均衡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创造少年儿童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快乐的成长环境,全县少年儿童正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关爱下快乐生活、茁壮成长,少年儿童事业得到了健康、蓬勃的发展。

李双会希望,孩子们主动地在老师、家长的引导下接受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爱老师、爱家长,热爱学习、热爱劳动,未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益、家乡有益的栋梁之才。希望学校要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完善教育理念,加强素质教育、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健全人格,多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同时要抓好教学和管理,让孩子们在充满爱的校园里茁壮成长,全面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任;社会各界要更加关心爱护少年儿童,让祖国的花朵在明媚的阳光下灿烂绽放,让展翅的雏鹰在梦想的天空中快乐翱翔!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