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临县华烨煤业有限公司和临县志愿者协会
2023年05月30日 10:07:33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声声号角催人奋进。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要求。5月29日,吕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春风宣讲团”走进临县华烨煤业有限公司和临县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宣讲。



宣讲现场,李高峰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重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省情、吕梁市情对党的二十大的内容进行了准确的阐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聆听本次宣讲的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很大的启发。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理论与实干实践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李高峰在宣讲时说,“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吕梁这片红色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