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举行有机红枣、枣芽茶、枣花蜜三基地建设启动仪式
2023年05月26日 10:50: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5月25日,临县举行有机红枣、枣芽茶、枣花蜜三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雷家碛乡党委书记李帅,政府副县长石凤鸣以及部分乡镇、企业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活动上,各单位分别就农业产业发展,脱贫人口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进行交流发言,堡则峪、瓦窑塔、白家庄、乔家坪等村委和青塘粽子厂签订“三基地”红枣销购合同,雷家碛乡、丛罗峪镇等乡镇和临县红枣产业服务中心签订“三基地”框架合作协议。

李帅强调,要把“三基地”建设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最重要的任务来抓,高质量实施好“三基地”建设配套任务,当好项目联络员、服务员,努力实现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有机结合,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政府,企业,农户互惠共赢。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