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媒体看临县·吕梁新闻联播】学习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讲话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吕梁落地见效
2022年12月07日 08:05:39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连日来,吕梁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学笃行、学以致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吕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委书记林武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必须抓纲举目、学深悟透,必须保持恒心、常学常新。

【同期】临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主任 秦宇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紧扣“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要求,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大家表示,要拿出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本领、更好的状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挥洒汗水、彰显作为,以昂扬状态和扎实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同期】临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杜占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实践,根本在于落实。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加强动态监测帮扶,不断发展和壮大乡村特色产业,整治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培育文明新风,始终坚持一切发展为了人民,真正让老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来源:吕梁新闻联播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