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2022年11月04日 08:45:48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11月3日,临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115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帅、马健、孟飞、雒丽霞、郭泽鹏出席会议。



会上,政府副县长雒丽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泽鹏通报了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并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健就农村社区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海生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科学精准高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守牢临县阵地。

刘海生强调,要从严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要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入临返临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持续充实核酸采样队伍、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完善防控物资储备;要全面优化网格,构建疫情防控组织体系,提升基层应急处置水平。各学校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从严进行排查管控。各高速卡口要逐一查验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等相关信息,严格、精准、高效做好入临返临人员、货运司机的排查管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精准把握政策标准,不断优化查验流程、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卡口交通有序、防疫有力、管控有效。要从严进行督导处置。县督查督导和纪律检查专班要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要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