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临县妇联举办清廉家庭建设讲座
2022年09月26日 09:06:36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家庭建设,倡导良好家风,提升家庭教育水平,9月22日,临县妇联在临县四中举办以“廉洁文化进校园 清风廉韵入人心”为主题的清廉家庭建设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吕梁教育学院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贺利娥作专题讲座。县妇联相关人员及学生家长近百人参加活动。

贺利娥老师结合曾国藩家族、钱氏家族、于成龙家训、梁启超家训等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什么是家风家训、注重家庭教育传承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用真实丰富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廉洁齐家。活动中,贺利娥老师引经据典,结合身边事,并不时与现场家长互动交流,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

大家听后都很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转变家庭教育观念,回去后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教育好孩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县妇联主席薛菊菊表示,今后将通过多种形式举办家庭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帮助广大家庭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树立清正廉明的家风,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稳定,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