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乡村振兴临县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30日 10:11: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9月29日,2021年乡村振兴临县专场招聘会在临县临泉镇湫水万安苑社区举行。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就业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招聘会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临县人民政府、临泉镇、临县乡村振兴局、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临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协办。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冯永利,省人力资源市场部部长刘志英,市人力资源市场部部长段玉荣出席活动并巡视招聘会现场。
  作为山西省人社厅组织主办的乡村振兴系列招聘活动,省人力资源市场、吕梁市和临县各协办单位提早安排了一系列准备工作,有力有序积极筹备,组织了电子商务、家政、电工、餐饮管理、清洁能源等50余家企业现场布展招聘,以方便各类求职人员根据就业意向有选择地应聘求职。
  活动现场,各用人单位主动向群众宣传推荐,并摆放信息发布展板写明具体招聘情况。各个招聘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既有用人单位的岗位推荐、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社会保险等介绍,也有求职者的就业诉求、信息登记。临泉镇镇长刘建平表示:“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刻,省、市、县人社部门及50多家优秀企业单位,给我们带来了政策机遇、带来了就业门路、带来了创业平台。希望广大农民朋友们、大学生朋友们能够积极转变观念,充分珍惜现场招聘机会。”
  本次招聘会是各级人社部门落实国家和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针对贫困劳动力更愿意在家门口就业的实际情况搭建的良好平台。希望广大群众踊跃求职,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对劳动者给予更多关注,希望用人单位积极提供岗位,改善用工环境,让更多劳动者实现就业。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吸引近300人进场求职、咨询。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