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阳府井集团举行“同心抗疫 茶暖白衣”阳府井枣芽红茶捐赠活动暨功效临床科研签约仪式
2021年09月14日 12:02:00 来源:临县宣传事业发展中心

  致礼白衣战士在九月庆功疫情防控不松劲,倾心绿韵茶香喜三方签约茗玥温馨最益民。9月12日,阳府井集团“同心抗疫 茶暖白衣”阳府井枣芽红茶捐赠活动暨功效临床科研签约仪式在宴天下会议室举行。山西省健康协会会长、原山西省卫生厅厅长高国顺致电祝贺。山西中医药大学中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张朔生,山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赵建平,山西省针灸医院院长刘照峰,百年老号“晋益老”董事长冯建新出席。来自临县中医院的其他院领导、相关科室代表、疫情防控一线代表参加。
  会议在歌曲《红枣宴》中拉开序幕,吕梁市红枣产业联合会、药茶产业联合会理事长、阳府井集团创始人杨五生在会上致欢迎词;张朔生结合真实的实验数据讲解了阳府井枣芽红茶的功效,研究表明阳府井枣芽茶不仅有助改善睡眠,且在抗粥样动脉硬化以及降三高等方面有着深远的研究方向。张朔生权威专业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枣芽红茶的认可,更让与会人员看到了其潜在的价值。
  会上,阳府井集团向县中医院捐赠了200提阳府井枣芽红茶。临县中医院院长樊艳勤向阳府井集团对县中医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讲到,县中医院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己任,大力推行和发展“不治已病治未病”的中医理念,提倡药食同源。他表示,愿为临县红枣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在临床功效科研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指导,助力“简、便、验、廉”的中医特色疗法,合力推动临县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助力阳府井山西茗玥茶叶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阳府井集团山西茗玥茶叶有限公司与县中医院、省针灸医院签订了枣芽红茶功效临床科研三方框架合约。该合约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我县红枣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强枣农对红枣种植、管理的积极性,增加枣树的经济产值,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