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共青团吕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走进临县安业九年制学校
2021年05月12日 09:2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510日上午,共青团吕梁市委、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临县安业九年制学校共同举办“学党史 润童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共青团吕梁市委、临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吕梁市留守儿童救助协会将学习生活用品、图书等物资捐赠给学校。随后,学校回赠了感谢牌匾。 

  此次“学党史 润童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不仅提高了团市委学习党史的热情,也让红色基因得以延续,更是将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体现。 

  安业九年制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努力用好这批捐赠物资,最大限度地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向更好的目标前进。相信在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下,安业九年制学校一定会谱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