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晋能控股电力集团地电临县分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2021年02月20日 09:51:00 来源:临县新闻办

  金牛送福迎新春,伴随着春节七天长假的结束,地电临县分公司春节保电任务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公司电网稳定运行,让临县人民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保供电前期,按照保电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前期准备和中期控制两个阶段的工作。进入春节假期,一是启动春节假期全天候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双值班制度,100余名值班人员、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始终保持在线状态,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二是强化电网状态管控。增加重要线路、设备状态巡视频次,采用红外测温、负荷测量等多种方式,动态掌握配网运行状态,发现问题的立即采取预防性保障措施。三是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各班组精心组织抢修力量,落实人员责任,春节期间故障抢修、缺陷处理优先采用不停电作业方式,保障电力供应。 

  为确保除夕夜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公司全体值班人员严阵以待,提前做好吊装车辆、材料准备,值班人员对照明灯具逐一检查,及时充电,工具及备品备件均已清点、装车、配置到位,满足应急需求。节日期间,按照值班制度及各自岗位职责,坚守在不同地方,不懈怠,不大意,圆满完成了春节保供电工作。 

  地电临县分公司春节保供电期间共组织84人次特巡8条重要输电线路,共有913人次值班值守98名抢修人员18台抢修车辆随时待命,运维人员203人次在12座变电站值守,圆满实现了“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目标,圆满完成保电工作任务。 

  


主办: 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晋ICP备06004910号-3 网站地图  
邮政编码:033200   网站技术服务电话:0358-4421987
网站标识码: 141124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2402160002号